鱼涗

谨慎关注

方远胃疼片段

很短,带点康远

  

“啪”的一声门被倪鑫刚关的震天响

几乎是倪鑫刚出门的一瞬间方远就弯下腰捂着胃跌回椅子

陈康也顾不上倪鑫刚落这的手机了,他看方远这样看的心惊,想碰碰他却又不知从哪下手,“你这怎么了哪不舒服方远你别吓我”

方远只是低垂着头,身子微微颤抖,却是没有说一句话

过了好一会儿,眼看着陈康急得都要打120了他才哑着嗓子开口“没事儿….胃疼….”

##%#胃疼你忍到现在都不告诉我

陈康看着这人惨白的脸色,张了张口却没说话,马上一路小跑的去给他拿药

等陈康费力的从方远那一抽屉治颈椎的药中翻到了那唯一的一盒胃药后

他不是很温柔的把药扔在方远面前的桌子上

看着方远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想拿药,却手抖的拿不起来后

“你你你….怎么这么疼啊”陈康自己没胃病当然不知道胃疼起来多吓人,他倒是见过人胃疼,疼的手抖成这样的还真是第一回见

这不,立马就吓傻了

连忙把药拿出来方到方远手心里,眼看着方远连水都不喝直接嚼碎了干咽下去后紧闭着双眼弯腰,胳膊拄在膝盖上,脸上的冷汗冒个不停

看着他现在这熊样,真的很想损他两句,方法官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了,堂堂二十多年老法官被一当事人气到胃疼成这样,你说这奇不奇

可看着方远难受厉害也不好说些什么

在心疼和损人之间纠结良久

“你这心态不行啊,得向我学习,这么些年你什么样的当事人没遇到过,就这段位的都能硬生生把你胃病气犯了?”

心疼归心疼,但是这时候不损他两句就不是陈康了

眼看着方远半天没动静,许是觉得自己这话说的不太妥了,陈康连忙补了一句

“这案子现在在我手上,也不是啥大案子,有我在,你放心”陈康边说着边把自己的手伸进方远外套里,刚碰到方远手,方远手的温度几乎是凉的他一激灵

“方远!这么凉你还拿手捂着你干什么啊你”陈康想骂人,但是这么多年的文化素养制止了他

他一把扯开方远怼着胃的手,把自己温热的手掌覆在了方远胃上

扯开的一瞬间他听到方远几乎是微不可闻的呻吟了一声,但很快被止住了

“哎我说行了方远,跟我你还忍着”

似是有些不满意方远的做法,陈康揉胃的手稍稍使了些力气

眼看着身下人的身体明显僵硬了一瞬,紧接着就是那人瞪着通红的眼眶看了他一眼

啧,这小脸白的

“你可别瞪我,按你这疼法估计没等这事解决你就得先去医院报道了”

其实方远还真不是被气的,这几天本来就连轴转,穆子琪案刚结束,这领导要他写总结,一个上午就预约了5个当事人调节,又赶上方可莉学校这破事,从早上起床到现在下午一点,中间没有一分钟他是停下的

要搁平时他肯定得怼回去,但是他现在胃疼的想死,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下来,哪有力气跟他说话

待到他感觉稍微好了一点了

“你说这怎么办”

“接着努力”陈康正色看着方远

“还是那句话,案子在我手,你放心”接着陈康看着方远的脸色酝酿着要不要把这话说出来

方远看着这人欲言又止的样

“怎么了?”

“这几天你歇歇吧,手上案子给小叶吧,我看着你疼的有点吓人啊”

话音未落方远就一把拍掉陈康搭在他肩膀的手

白了他一眼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得,这是不疼了,开始过河拆桥了

但他这胃疼还真是把自己吓着了,陈康拿起手机打算给李小乐发微信,后来想想还是给周亦安发过去了,这两口子最近家庭氛围应该不太妙,万一好心办坏事可糟了

  

二编:文是1月17号存老福特的但是2月4号发的,不知道为啥显示是17号发布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